維基

籃球場

Manu Ginobili

649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Manu Ginobili
Manu Ginobili.jpg

感谢Tzuhaolin@ptt.cc

位置 射击的卫兵
暱稱 {{{nickname}}}
身高
體重 模板:Weight模板:Weight
Team San Antonio Spurs (NBA)
國籍
生日 7月28 日, 1977
Christiansted, St. Croix, 美国唯尔京群岛
Died {{{death_date}}}
高中 {{{highschool}}}
大學 Wake Forest
選秀順位 第一整体 1997
San Antonio Spurs
職業生涯 1997 – present
隊伍 {{{former_teams}}}
Awards NBA MVP
(2002, 2003)
NBA Finals MVP
(1999, 2003, 2005)
NBA Champion
(1999, 2003, 2005)
John Wooden Award
(1997)
ACC Player of the Year
(1996, 1997)
Hall of Fame {{{halloffame}}}
模板:MedalTop

模板:MedalSport 模板:MedalGold 模板:MedalBottom

Emanuel David Ginobili (西班牙语: Ginóbili) (负担 7月28 日, 1977Bahía Blanca, 阿根廷), 更加著名Manu Ginobili, 是阿根廷篮球球员. 他是成员的 Argentine national basketball team并且 San Antonio Spurs并且 NBA. 他曾经一般被认为最佳的蓝球运动员的当中一个来自拉丁美洲.

传记編輯

Ginobili来自篮球家庭. 更老的兄弟Sebastian 和Leandro 专业地演奏了在阿根廷和西班牙各自. 他们的父亲, Jorge, 是教练在一个俱乐部在Bahíia Blanca, Ginobili 学会演奏。 象许多Argentines, Ginobili 是意大利语移民后裔.

球员外形編輯

Ginobili 是一6 ft 6 在(1.98 m), 205 磅(93 公斤) 射击的卫兵. 他是并且是专家在去在他的右边的左撇子。Ginobili 为人所知为戏剧他的拍子样式, 他通过, 和在这移动之后当攻击篮子. 他并且做扣篮用或者手, 利用他的第一步. 他的' ' 做法"是源泉的震惊为对手(例如, 降低他的头当驾驶往篮子, 和自愿画充电在防御), 在最声音之中谁是教练乔治・卡尔丹佛矿块. 这些评论家频繁地指责Ginobili "跳动," 或夸大发生的相当数量联络当他演奏防御. 这个技术是共同足球 (它为人所知和的地方潜水), 体育Ginobili 演奏了当他更加年轻.

阿根廷和意大利岁月編輯

Ginobili 被做他的专业首演在[[Liga Nacional de Báasquetbol|阿根廷篮球同盟] ] 为Andino 体育Club[1]La Rioja19951996, 和明年是被换的Estudiantes de Bahíia Blanca. 他演奏了与他的故乡队直到Italian 同盟吸引了他, 并且1998 年 他搬走了向欧洲, 演奏在1998-1999 和1999-2000 季节与篮子中提琴Reggio 卡拉布里亚", 在之后他是被换的Kinder 波隆纳, 2001 年意大利冠军", 2001 年和2002意大利杯子的, 和2001 年Euroleague, 他命名最有价值球员' ' 的地方。 他并且做了意大利同盟的所有星比赛三次在这个期间。由于他的意大利遗产他成为了一个偶像图在意大利篮球 nhjghjghjghjghjghjghjghjghjghj.

San Antonio Spurs編輯

1999 NBA 选秀, 踢马刺后选择了Ginobili 在第二个圆与第57 整体采撷, 倒数第二的选择在整个草稿。 H但是, 他没有签字以Spurs 直到在之后2002篮球世界冠军 印第安纳波利斯, 他做了所有比赛队沿着未来NBA 星的地方.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