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籃球場

问题91:什么是非法诱惑?

649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wiki首页 hoopCHINA.com首页
问题列表

问题91:什么是非法诱惑?

非法诱惑就是球员或者球队直接或者间接的诱惑,拉拢或者说服和其他队已经有合约的另一方(队员,总经理,等等)来和自己谈判协商合同。NBA对于非法诱惑相当慎重,一旦发现,就可能科以重罚。但是联盟自己不会去调查这种问题,除非有其他球队提出了控告。下面就是一些最近的例子:

迈阿密热队被揭发在1995年非法诱惑Pat Riley。他们在Riley仍在担当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时就去同他协商。热队通过私了来逃避了联盟的处罚:他们赔偿了尼克斯队1百万美元,以及他们在1996年的第1轮选秀权。

1999赛季结束后,Will Perdue离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芝加哥公牛队签约。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谈论到公牛可能会在2000年同Duncan和Grant Hill或者两者之一签约。联盟认为这种行为属于非法诱惑,并且向Perdue发出了警告。

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球队总经理和其他职员面对媒体时,都非常小心,避免谈论到在其他球队的具体队员。他们这样做就是为了避免被认为是非法诱惑。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